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世界无人机大会--物流/应急救援无人机应用论坛顺利召开

2017-06-26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号下午,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世界无人机大会分论坛——“物流/应急救援无人机应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来...

  6月24号下午,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世界无人机大会分论坛——“物流/应急救援无人机应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来自利比亚的阿拉伯中国商业协会和文化交流委员会副主席、阿拉伯语音媒体公司主席阿列尔比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总干事王霞为论坛做开幕致辞。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比利时无人机系统-比利时国家无人机联邦协会总裁帕契克·马斯卡特,交通运输交通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教授及高工张浩,澳大利亚威杰救生公司经理杰森·韦尔登·罗伯特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代表齐聚此次论坛,就无人机在全球应急救援及偏远地区应急救援难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王霞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总干事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总干事王霞站在航空运输领域向我们展示了在物流救援中,无人机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和意义,“无人机已经成为中国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电商物流需求保持快速增长,但由于基础设施和技术的限制,如何突破最后一公里成了物流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无人机能有效帮助突破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王霞说,“如今,人类面临的突发灾难越来越多,特别是边远地区,无人机能最大程度的代替人类去做危险和复杂的工作,节约时间,减少风险,造福人类。"


金良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型、高效的现场侦查技术日新月异,无人机技术作为典型的代表,在各种应急救援现场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说,“比如森林防火、急件物流、高山救援、水上救援、高速救援等。”另外,金良认为,物流应急无人机需要考虑的是无人机的可靠性、灵活性、精准性以及航时、航程与载重等。


张浩 交通运输部交通科学研究院 原副院长、教授及高工

  交通运输部交通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教授及高工张浩进行了“无人机在综合交通运输中的应用”的主题分享,从政策背景、平台优势、交通运输领域应用、发展愿景四个方面切入,向来宾详细介绍无人机的应用场景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向。

  无人机具有实时性强、灵活方便、外界环境影响小及成本低等优点,不仅能在有效地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还能在地方测绘部门、数据获取企业的引进和使用及无人机的几个关键技术得以解决, 还在地方测绘部门、数据获取企业的引进和使用及无人机的几个关键技术得以解决。基于这些,一款集测绘、物流、应急救援等行业性能为一身的无人机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智航公司所研发的倾转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V330恰恰能满足测绘、物流、应急救援等行业需求。

  无人机航空遥感系统作为卫星遥感和载人航空器遥感的补充手段,具有实时性强、灵活方便、外界环境影响小及成本低等优点,能极大降低我国突发事故的死亡率、致残率,在应急救援的实际作业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随着载重能力、续航时间、定位技术、传感器功能以及配套的软件技术进一步加强,物流与应急救援无人机将可以适应更多、更复杂的环境,成为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城市物流、农村电商甚至于跨境电商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作为全球民用无人机之都,在物流无人机领域,引领全球技术前沿。对于物流及应急救援无人机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