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越集团旗下高科新农与华越无人机共赴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17-06-24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3日,“2017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华越集团全新发布军警无人机系列产品VF100、H20,...

  6月23日, “2017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华越集团全新发布军警无人机系列产品VF100、H20,并携农用无人机高新S40、高新M23参展,引起了行业内广泛关注。

  华越集团有着二十多年的影像采集、数据传输、高精度运动控制等先进技术积累,丰富的多维感知与处理系统的实践经验。公司以一流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面向国内外市场,长期致力于农业无人机、军警等非农业无人机、无人机服务、无人机教育培训、大数据平台等应用领域,集团旗下华越力合、华越无人机、高科新农、华越无人机学院、新农侠农业服务中心、爱极云大数据运营等分子公司,形成了全产业链布局。

  6月23日, “2017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华越集团全新发布军警无人机系列产品VF100、H20,并携农用无人机高新S40、高新M23参展,引起了行业内广泛关注。

  据悉,最新研发的VF100倾转旋翼无人机,兼顾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的优点,采取倾转旋翼设计,可实现垂直起降,起降与水平飞行共用动力,无费重;翼身融合技术,国际前沿设计,阻力小,升阻比高;下垂尾翼设计,免去了起落架,减少重量,降低重心,提高气动效率和稳定性。适用于巡线监控探测等工业领域及准军事领域。

  H20多任务载荷无人直升机具有高智能化、全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多任务载荷系统及模块化的飞行平台,适用于军警、巡线、应急救援消防测绘、高空航拍、农业踩点等多种任务场景。

  高新S40具有20KG超大载荷量,采用模块化飞行平台,支持全自主飞行、RTK厘米级精准定位及智能电池与智能充电系统,为大规模植保作业保障护航。

  高新M23采用独特的半对称喷头设计,超大折叠桨兼顾沉降效果与便携性, IPX7防护,支持雨中作业,智能全自主飞行,超强专用数传,有效距离达1000米。

  此外,现场同期发布了为大规模植保作业专设的智能电池解决方案,可实现批量充电,一次可充12块电池、自动平衡充电、一键存储、随时读取电量与充电次数、异常报警等。

  此次参展的4款无人机,具有高智能化,易学易用,模块化设计,易于维护等优点。农用无人机,雾滴分布均匀,无漏喷,不重喷,沉降效果好,最终达到更好的植保效果。军警无人机,航程远,航时长,防水抗风,可智能规划航线,广泛适用于多个复杂任务场景。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