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镜头下壮观的香港“围城”,看了是否担心幽闭恐惧症?

2017-06-12 13:45 性质:转载 来源:读行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摄影师AndyYeung的新系列作品依旧是香港,他用无人机拍出了令人惊叹的航拍照片。在九龙城,他的无人机高空飞翔,让我们窥见了香港高空公寓楼密集的几何...

  摄影师Andy Yeung的新系列作品依旧是香港,他用无人机拍出了令人惊叹的航拍照片。在九龙城,他的无人机高空飞翔,让我们窥见了香港高空公寓楼密集的几何形状。

  Andy Yeung的新型无人机摄影系列“ 围城”,摄影师主要着眼于香港人口稠密的九龙城。

  围城般的九龙城区,曾经是中国的一个军事堡垒,慢慢演变成了一个聚居地,人口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爆发。随后,在五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由于贩卖毒品,赌博和卖淫活动爆炸,成为犯罪率畸高之地。

  “九龙城曾经是地球上最密集的地方”。数以百计的房屋堆叠,彼此包围。许多人没有空间或休憩场所。这个臭名昭着的城区在九十年代被拆毁。然而,你会注意到这个城市并没有消失。

  事实上,Andy Yeung的作品显示,九龙城仍然存在于混凝土钢筋组成的丛林里。紧密的包围、幽闭的建筑突显了城市和个人空间之间的矛盾。相邻的居所堆叠在一起,“窗口唯一可见的是邻居的窗口”,隐私的概念变得非常复杂。

  这一系列恰恰是Andy Yeung所表现的矛盾所在,“我希望这个系列可以让人们从新的角度思考生活在香港的幽闭恐惧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