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四妹”“六叔”“八爷”等无人机精彩亮相2017丝博会

2017-06-12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渭南青年门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日到7日,为期5天的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西安举行。富平高新区的韦加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四架无人机:“八爷”“六叔”和“四妹”以及一架固...

  6月3日到7日,为期5天的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西安举行。富平高新区的韦加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带着四架无人机:“八爷”“六叔”和“四妹”以及一架固定翼飞机受邀参展,引起各方来宾和众多参展商的围观。


走在最前面的是韦加全能萌妹“四妹”

  “四妹”是今年韦加公司使出洪荒之力的最新产品---- 4L级多旋翼无人机平台,小巧、轻盈、聪慧的她及时地填补了国内四旋翼无人机低成本、高效率、易维护的产品空白。

  “四妹”虽小,但功能强大,该无人机平台可以方便的实现功能扩展,应用到各类行业及场景:通过搭载测绘系统,实现航拍测绘;通过搭载影像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跟随航拍;通过搭载智能喷洒系统,实现农业无人植保等。、

  韦加“四妹”系列无人机,包括“四妹”I型,II型,III型,其基因延续了大型军用无人机的技术基础,保持了韦加一贯的优秀产品品质,并通过产品供应链严格的控制,大幅的降低了产品研发制造成本,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是为农民贴心考虑的体现。

  韦加“四妹”无人机是农业植保界轻型武器,短小精悍,机动灵活,操作简单,一键作业,作业效率可以达到每小时35-50亩。 且“四妹”适应能力强,可以应用在各种复杂地形和分散作业的场景,如南方水田、分散地块、山地丘陵等;也可以对水稻,小麦,玉米,棉花等各类作物进行植保作业;同时,“四妹”可以快速、灵活的转场,真正实现了单人作业能力。


型男帅哥“六叔”如影相随

  “六叔”是六旋翼10L级植保无人机的经典机型,帅气、坚实、智能的他是国内植保界多地形、多品种、多气候条件下工作的中坚力量。

  韦加“六叔”系列产品适应能力超强,可以应用到各种地形环境,包括南方水田,丘陵山区,以及北方大田作业等,具有非常好的环境适应性。适用的作物类型包括高杆作物,低杆作物以及果树等等。韦加“六叔”系列具有高效的作业能力,日作业面积达到200-400亩,能够轻松完成上千亩的作业任务。

  韦加“六叔”智能出众,表现在操作简单,支持全自主飞行,让作业,植保等工作单人,一键即可完成;精确差分技术,让飞行和操控精确在厘米级,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精准植保作业能力;此外还有智能精准喷洒系统、全面安全防护机制、云平台管理系统、摄像辅助系统、平台功能扩展等等。


压阵的“八爷”肌肉猛男

  “八爷”是20L八旋翼无人机产品线中的超级重武器,高大、威猛、强悍,是韦加人在无人机方面的实战结晶,具有最高的工程价值和应用价值,更是植保大拿,效率高到没朋友。

  韦加“八爷”不但具有“四妹”和“六叔”众多优秀智能基因,工作能力更是超强,机身长达四米,喷头间距3.5米,效率达普通无人机一倍以上,在进行大面积作业时, “八爷”的喷洒效率达到每日500-1000亩,能够为大型用户,大面积作业提供有力的保障,尤其适合如北方大田等大面积耕地作业。

  同时,韦加“八爷”大载荷、大喷幅、大穿透力的品质,保证了韦加“八爷”适用于各种作物类型,包括低杆作物,高杆作物以及果树等等。韦加“八爷”虽大,但精细活也不差,能够精确到厘米级呵护作物,让每一寸土地都得到韦加“八爷”的细心照料。

  韦加“八爷”的孔武有力加上韦加无人机的众多强大功能,已经成为无人机领域的旗帜,体现了韦加在无人机领域的能力与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