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首届博翔杯无人机航模大赛在西安成功举行

2017-05-31 06:33 性质:转载 来源:飞行总动员航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陕西博翔航空联合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成功举办第一届博翔杯无人机航模大赛。此次大赛由陕西博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

  5月27日,陕西博翔航空联合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成功举办第一届博翔杯无人机航模大赛。此次大赛由陕西博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发起;陕西博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共同主办; 西北通航协会,西安航天管委会孵化器有限公司,飞行总动员航空网,深圳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采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陕西博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为固定翼单人赛,多旋翼单人赛。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于西安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由西安石油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黄建礼副书记和陕西博翔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映博宣布首届博翔杯无人机航模大赛开幕,陕西博翔航空有限公司固定翼驾驶员为本次大赛(首飞)。

  因本次参赛的学员和指导教师绝大多数均是首次参加无人机比赛,大赛承办方陕西博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针对30名参赛选手进了10场次20课时的义务培训。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奖品多多,机会多多~! 特邀无人机专业人员现场进行无人机特技飞行表演业,吸引了几百名石油大学在校学生的观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