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指挥” 宜昌拆除大型无证广告

2017-05-28 12:32 性质:转载 来源:三峡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约500平米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矗立楼顶,影响城市美观!经过四天时间,无人机全方位监控指挥,昨日,这幅巨型无证户外广告牌被拆除。正式拉开了夷陵区城...

  约500平米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矗立楼顶,影响城市美观!经过四天时间,无人机全方位监控指挥,昨日,这幅巨型无证户外广告牌被拆除。正式拉开了夷陵区城管局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前哨战”的序幕。

  据悉,此处违法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位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支行楼顶,长60米、高7米。在开展行动前期,夷陵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当事人。自5月22日起,夷陵区城管局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0余人次,聘请专业人员、租赁机械设备,并使用无人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监控,现场指挥拆违人员高空作业,历时4天,成功将此处“上天”大型户外广告全部拆除,拆违面积420平方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