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水县植保无人机助阵水稻病虫统防统治

2017-05-16 06:5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今年早稻二化螟发生重,为有效防治好早稻二化螟,减少早稻危害损失,5月9日吉水县分别在乌江镇、八都镇召开了早稻二化螟统防统治现场会。吉安市植...

  由于今年早稻二化螟发生重,为有效防治好早稻二化螟,减少早稻危害损失,5月9日吉水县分别在乌江镇、八都镇召开了早稻二化螟统防统治现场会。吉安市植保植检局局长肖筱成、吉水县农业局局长刘丽明、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刘俊杰等亲临现场指导,全县各乡镇农技站站长、种粮大户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防治作业共出动单旋翼、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等多种先进植保机械,两地作业面积达2000亩。作业现场只见吉水天鹰兄弟飞防专业合作社的操作员指尖轻轻一动,眼前的农用无人机就飞向稻田喷洒药雾,迅速快捷,展示了机械化高效洒药。

  眼下正是水稻病虫害高发时节,使用植保无人机既减少了农药过量污染,又能成方连片喷洒,快速抑制病虫的传播,跟传统人工作业相比,每亩的农药成本下降5元,一台一天可施药600亩,大大提高了植保工作效率。推广使用农用植保无人机施药,能明显提高病虫防治效果和效率,有效提升专业防治组织开展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