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全球鹰无人机协办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讲座》

2017-05-14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飞客天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下午2点,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民航贵州监管局、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飞行管理部主办,贵州全球鹰无人机、博伟科技公司、博林航云公司...

  5月12日下午2点,由贵州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民航贵州监管局、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飞行管理部主办,贵州全球鹰无人机、博伟科技公司、博林航云公司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的主题“无人机安全飞行法规宣讲”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讲座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顺利召开。

  近年来无人机在国家明令禁飞区域“黑飞”的事件时常发生,如成都双流机场、昆明机场空域发生的“黑飞”事件造成了严重影响和安全隐患,造成大量航班延误。为此,为加强净空保护区的监督,联合举办此次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讲座。


上图为贵州全球鹰无人机刘总

  本次普法讲座得到了贵州省测绘学会各会员单位、省消防总队、省科学院、中电建集团、省摄影协会、南方电网、省内无人机生产企业、无人机应用单位等代表们及无人机爱好者积极参与。省内首次针对无人机“黑飞”进行的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讲座获得圆满成功。

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做你所想,为你培训所需

没错就是无人机专业培训

杜绝“黑飞”,从此掌握更多无人机法律法规和技术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从事民用工业级无人机的培训、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汇集北航、西工大、西南交大等一批行业顶尖人物,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基地”的发展格局,并初具规模。

全球鹰无人机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认证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隶属于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学院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培训体系、课件研发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开专业有无人机AOPA考证班、包就业无人机硬件工程师班、无人机维修班、无人机植保班、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