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即 北京市内无人机飞行须知

2017-05-12 07:59 性质:转载 来源:HoverCamera小黑侠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28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将会出席本次论坛。作为东道主,本次论坛期间国家坚持“...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28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将会出席本次论坛。作为东道主,本次论坛期间国家坚持“不扰民”原则,包括不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不放假等行为。另外,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也并没有限飞或禁飞的相关通知。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暂停体育航空飞行经营活动,自2017年5月11日0时至5月16日24时止,北京市以天安门为中心,半径200公里范内,暂停一切体育航空飞行(包括轻型飞机和航空模型等)训练及飞行活动,请广大用户遵守法律法规,安全使用,虽然我们产品基本不在管制范围之列,但是仍然希望大家能避开风险,凡事不要影响了好心情哦!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天气越来越好,是时候出去晒晒太阳,清理自己的雾霾心情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