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智慧体育专业委员会在锡成立 无人机将更多用于赛事航拍

2017-05-05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智慧无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4日,中国体育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智慧体育专业委员会在无锡揭牌成立。相关人士称,专委会的成立将对推进中国体育产业智慧化、标准化产生重大意义,并...

  5月4日,中国体育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智慧体育专业委员会在无锡揭牌成立。相关人士称,专委会的成立将对推进中国体育产业智慧化、标准化产生重大意义,并会迅速整合体育及相关产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推动智慧体育及相关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据悉,未来将推动无人机在体育行业中的应用,比如无人机航拍、空中防御和医疗救援等。

  据介绍,智慧体育专委会是中国体育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下设的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性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专注于体育及相关产业智慧化生态圈的创建和发展,主要进行体育产业智慧平台的搭建,体育及其相关产业资源的整合、权威信息的发布、专业人才的培训并颁发细分领域的专业证书、成立智慧体育产业发展基金,联合体育领域的学术权威、产业内的代表人士、法律专家共同给智慧体育制定标准等。

  当天,智慧体育专业委员会与江苏银行、亮·中国、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未来智慧体育专委会将与江苏银行开创在体育细分市场的金融合作模式,对于专委会的成员单位提供项目及资金支持;与亮·中国将在项目投融资、媒体联动、品牌引入、众创空间、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与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将进行平台对接和企业落地孵化的深入合作。另外,中交遥感载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万智慧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也进行了现场的合作签约,合作成立中国首家体育类航空技术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标志性的意义。

  记者了解到,根据协议,有关方面将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及服务应用于体育领域,未来将在体育赛事、极限运动、体育培训、体育小镇等项目中不断引入先进的无人机空中防御、航拍、医疗救援、空域审批、无人机定制等等各项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