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北京:六翼无人机山间飞线,引来河北3700万千瓦电

2017-04-30 11:49 性质:转载 来源:玩转北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郊区,深山峡谷间,无人机不时飞起,一根根导引绳牵引着高压线,连起一条条送电通道。河北等地产生的电能,顺着这些通道,跨越千里而来。与传统引...

  北京郊区,深山峡谷间,无人机不时飞起,一根根导引绳牵引着高压线,连起一条条送电通道。河北等地产生的电能,顺着这些通道,跨越千里而来。与传统引线办法相比,无人机省事、省时、省力。近日,头条号“北京”随国电北京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门头沟区斋堂镇龙门口村,亲眼见证这一幕。

  在机手操纵下,无人机顶住山风,稳稳飞向山巅高压塔。

  机手孙海民练就了精准放线的本领。

  放线前,机手检查无人机。

  滑车带动导引绳攀上高塔,直径3毫米初级导引绳、6毫米次级导引绳……直到最后,直径28毫米的高压电线被牵引上高塔。最后放线作业成功。

  随着工人们的到来,寂静的山谷中热闹起来。

  工人在张立场一侧搭起简易工棚,日夜在此值守,确保施工安全

  京郊崇山峻岭中,放线无人机越飞越远,外受电进京通道逐条成型,未来它们将为本市送来3700万千瓦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