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量和智慧的结合,植保界的肌肉型“猛男”——壮龙“大壮”2.0

2017-04-25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日,北京农业装备展中,壮龙公司携新款升级款农业植保机大壮“2.0”重磅亮相,吸引展会许多观众眼球,此次,全面升级不仅从外形结构设计便携化而且内部硬件设施更是采用国外进口产品,高效和精准作业的完美组合。

  4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壮龙)携两款植保机,“大壮”1.0和升级版”大壮”2.0重磅面世,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壮龙公司展会现场展位/无人机网

  2016年4月份,壮龙公司发布了其第一款油动直驱六旋翼无人植保机”大壮”1.0,凭借其60kg负载能力和满载1小时的作业时间赢得不少好评,但是其无法折叠的机臂对于运输搬运来说增加不少困难。相隔一年,壮龙公司”大壮”2.0农业植保机的问世,可以说这是一次力量与智慧结合的升级产品。


”大壮”2.0农业植保机/无人机网摄

  ”大壮”2.0植保机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载荷达到70kg,并且满载可飞行1小时,空载续航4小时,从而可大大增加其喷洒效率(从之前的120亩增加到如今的150亩地)。此外,具有防尘防水设计、7级抗风指数以及具备地形跟随等功能使之能够更好的对抗各种极端的工作环境


”大壮”2.0农业植保机实现可折叠式/无人机网摄

  ”大壮”2.0植保机从自身的材质和机臂设计较1.0相比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其机臂从之前的航空铝更换为碳纤维的材质之后有效的降低了其自身重量,再加之其机臂可折叠式设计更加方便搬运和运输,只需要两个成年人即可以将其搬运到皮卡和面包车内。


”大壮”2.0农业植保机油动直驱/无人机网摄

  ”大壮”2.0更多的在1.0的基础地上增加了许多用户体验感之类的改进,让用户作业更加精准更加安全。”大壮”2.0智能化的升级可满足一键起飞、自主飞行、流量自主调节、多边形地块规划、航线记忆等功能让喷洒作业更智能,用户可直接通过地面站的显示直接了解飞机的各项作业情况,实现智能化操作。精准化作业对于植保行业来说一直是挥之不去的一个问题,而”大壮”2.0采用了RTK定位系统的应用,可实现厘米级作业精度,并可快速规划地块,从而可实现精准作业避免重喷、漏喷,大大的提升了作业效率和作业精准程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