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常州市长丁纯来访天峋,提出做强“创新之核”

2017-04-22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天峋 来源:无人机天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下午,常州市长丁纯来到常州市科教城进行专题调研,走访调研了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及科研机构。丁纯提出,科教...

  4月20日下午,常州市长丁纯来到常州市科教城进行专题调研,走访调研了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及科研机构。丁纯提出,科教城要更好地发挥“创新之核”作用,奋力打造研发创新、人才集聚、成果转化和新兴产业等4个高地。

  天峋创始人王川陪同丁纯市长参观了天峋的最新产品、办公场地及生产车间。丁纯市长详细询问了天峋入驻科教城以来的企业发展情况、研发成果、市场前景等,对天峋的科研创新成果表示鼓励,并表示科教城和相关部门对创新型科技企业将会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丁纯在调研中强调,常州科教城要始终秉持“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理念,以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孵化创新企业,引育创新人才,融通创新资本,优化创新环境,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