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警用急先锋,安防新利器—还得数智航V330倾转旋翼

2017-04-22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20年来,我国警用无人机的实战应用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试点到普及的跨越。面对复杂的治安环境和日益智能化、科技化的犯罪手法,警用航空的地位也愈加凸显...

  近20年来,我国警用无人机的实战应用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试点到普及的跨越。面对复杂的治安环境和日益智能化、科技化的犯罪手法,警用航空的地位也愈加凸显。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的警用装备,凭借成本低、易操纵、高度灵活稳定、人员伤亡风险低等优势,在案件侦办中逐渐成为一种新型利器。

  在如此行业形势下,智航率先进驻无人机警用安防领域,着手开发相应的模块和应用,并于今年年初推出V330倾转旋翼警用安防解决方案。


V330倾转旋翼警用安防版

  长航时、超视距

  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以工业级的要求打造,与消费级无人机不一样的是,V330续航时间长达70分钟,航程达130KM。因此为警方缉毒提供了另一种可行性:近年来非法种植罂粟和大麻的犯罪活动很是猖獗,而V330可以远程飞往历史重点种植区域和潜在种植区域进行无死角拍摄,对目标情况进行360°全方位立体化监控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巡查无“空白”,将毒品种植区域、种植规模、犯罪分子人数等情况传回指挥中心,为缉毒部署提供参考。

  GPS冗余设计

  V330采用普通GPS和差分GPS(RTK)互为备份,实现飞行中的精确定位(厘米级定位精度),冗余设计能够提高抗干扰能力,帮助飞行器在环境复杂的情况下,提供更为精确有效的定位数据,对边防巡逻、协助破获偷渡走私案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时悬停

  由于采用倾转旋翼技术,V330无人机可以实现随时悬停,随时巡航;且双发作为平飞动力,飞机加速性能好。针对部分边防监控点位存在盲区的硬伤,V330无人机可从进行远程拍摄并回传至监控指挥中心,各种动态目标的运行轨迹和静态目标的大小参数等资料在视频模块中一览无余

  载重性

  对比市面上其他复合翼,V330节省了一个电机,增加了有效载重,有效载重(含货物与电池)与空机重量的比值达到接近1:1的惊人数值,为搭载无人机警用模块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抗风性

  由于剩余马力大,该机能够在7级风中平稳起降,而复合翼无人机则很难在6级以上的风中平稳飞行。即使是在恶劣的天气里也能顺利执行紧急出警任务、执行危机事件处理。

  升限高

  V330双发动机剩余马力大,同样高度测试环境,其他复合翼只能爬升350米,而V330可以轻松爬升到700米,并且在垂直到水平的转换时间短,安全性高。针对人为巡护面积小、视野狭窄、地形地势崎岖出现较大误差等森林防火不利因素,V330能在更高的空域探测到火情,并远航完成火场的边界、范围、面积等巡查任务,对阻止森林、草原、农场火情蔓延和指挥扑灭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双发推进可靠性高

  V330使用双发电机作为巡航时的动力,在一个电机失效的情况下,另一个电机还可以提供迫降的动力,具备单发巡航能力,大大提升了无人机的可靠性。

  高强度、轻量化机体

  机体采用比强度极高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一体成型,在保证机身结构强度、刚度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

  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常规无人机受限于航程短的硬伤,当警务人员遇到大航程执法时,就成了鸡肋。而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130KM的超大航程,决定了它在无人机警用解决方案里一枝独秀的地位。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