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邻水农商行领导到访溉亚智能科技公司进行考察指导

2017-04-21 07:57 性质:转载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上午,邻水农商行领导到我公司考察指导。我公司总经理谢莉带领他们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参观。为了让领导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我公司,总...

  4月20日上午,邻水农商行领导到我公司考察指导。我公司总经理谢莉带领他们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参观。

  为了让领导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我公司,总经理向领导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发展情况等,并带领领导参观了我公司的办公环境、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等各个部门,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电动无人机的市场现状和发展情况。

  在加深了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双方一起研讨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前景,我公司领导就市场运营、管理情况及进一步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协商,邻水农商行的领导对于我公司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向来宾介绍我公司植保无人机


领导试飞我公司模拟器

  经过这次现场参观交流,邻水农商行领导表示,看到了溉亚的整体实力,对我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相互学习和探讨发展之路。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菁蓉国际广场,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平,是由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

成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科技化的工业级无人机技术,是一家工业4.0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农业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全产业链高品质服务平台,为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