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峋亮相北京国际军民融合展 获各国军界人士关注

2017-04-18 08:34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天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于2017年4月12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为契合“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本届军民融合展以“军转民惠...

  2017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于2017年4月12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为契合“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本届军民融合展以“军转民惠及大众,民参军赤心报国”为主题,吸引海内外近200家参展商参与,展出规模近1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突破20000人次,展出产品涉及近20个领域的最新成果。

  随着军民融合发展成为国家战略,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红利密集而来,民企进入军工领域激发市场活力成为大势所趋。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携产品UniCorn无人直升机、“天蝠”多旋翼无人机、“猎隼固定翼无人机亮相本次军民融合展。

  在展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国的军界人士参观了我国最新的军民融合装备。其中来自天峋创新的无人机产品获得了格外关注。UniCorn无人直升机采用了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整体可成立技术和涡轮轴动力系统,在18kg的空机重量下,载荷可达32kg,续航时间可达120分钟,可应对零下20度的寒冷环境、14m/s(6级)的大风环境、海拔4000m以下的高原环境等众多恶劣环境,以其卓越的自重与载重比性能、优秀的抗寒及抗风能力,在应急救灾、反恐维稳、边防边检、海警海监等方面都能得到良好的应用。“天蝠”多旋翼无人机采用特殊设计的升力体机身,使机身在前飞时产生升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使续航时间可达70分钟。同时,“天蝠”放弃传统双手双杆操作无人机的方式,使用高集成度地面控制系统,采用“摇杆+握柄”的方式,单人即可完成对无人机及光电吊舱的控制,其易操作性和便携性,使“天蝠”在应急救援警用安防等行业具有独特优势。“猎隼”固定翼无人机运用独特的后缘卸载翼型,有效减少配平阻力,使飞机拥有良好的飞行性能。“猎隼”的最大平飞速度可达140km/h,续航时间可达120分钟,可应用于在安防监控、应急救援、边防边检等行业。

  天峋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政策,在军民市场共同推进无人机及智能装备制造的应用发展。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