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把“枪”专打黑飞无人机:800米内都有效

2017-04-13 08:05 性质:转载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日上午,2017年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跑,共吸引世界各地约2.2万名跑友参加。此次赛程42195米,途经6个行政区和主要繁华闹市区、居民密集区和水域沿线...

  9日上午,2017年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跑,共吸引世界各地约2.2万名跑友参加。

  此次赛程42195米,途经6个行政区和主要繁华闹市区、居民密集区和水域沿线,且途径多处交通岔口及公交站点,对警方来说是极具安保挑战的线路。

  上午7点05分,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一架“黑飞”无人机在起跑区上空盘旋,市局民警立即开启防御者干扰器对其进行管控,而后该“黑飞”无人机缓缓飞离跑道上空,最终在它的起飞点处降落。

  大家可能会疑问:防御者干扰器是啥东西?

  就是下面这个看起来像一把枪的东西↓↓↓

  它是由海康微视研发的UAV-D04JA无人机干扰器,通过压制无人机和遥控器之间的通讯,从而迫使无人机悬停,自动降落或将其驱离,保障低空空域安全

  该产品支持多频段干扰,覆盖主流无人机频段,无线发射功率可调,干扰距离不低于800米。人体工学设计,干扰主机与天线分离,可单人背负使用。

  在此次整个马拉松过程中,防御者干扰器共管制“黑飞”无人机3架,有效保证了“汉马”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