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一一一倾转旋翼与复合翼垂直起降性能对比

2017-04-08 09:20 性质:转载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动态经常上各大媒体的头条,被称为未来产业的轿子。但从无人机行业发展态势来看,多旋翼无人机一直是中小型无人机的主流。随着无人机应...

  近年来,无人机行业动态经常上各大媒体的头条,被称为未来产业的轿子。但从无人机行业发展态势来看,多旋翼无人机一直是中小型无人机的主流。随着无人机应用领域的拓展,多旋翼无人机受限于航时和飞行速度,渐渐暴露出它的局限性。复合翼无人机在业界的出现曾给行业应用领域带来一定的期望,但是从航空动力学和作业效能上来看,复合翼无人机显然不是行业应用的最佳选择。因此,一款既有固定翼无人机的高速巡航优势又能垂直起降精准悬停的倾转旋翼无人机便呼之欲出。

  有鉴于此,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耗时两年投入千万资金用于研发现代动力学无人机,并于2017年成功研制出全球首台真正意义上的倾转旋翼无人机。


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

  在“智无尽·新征程

  2017天空盛宴”新品发布会上,智航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在媒体和同行面前亮相。它完美弥补了传统复合翼无人机在航空动力学和作业效能上的短板,是一款颠覆性的换代产品,无论在垂直起降、航时、航速、载荷等性能都远远超越了传统的复合翼无人机,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同。


V330发布会现场

  有效载重大50%

  对比市面上其他复合翼,V330节省了一个电机,增加了有效载重,同样负载十倍变焦相机和图传,高原测试续航时间可以多出10分钟。


大载重

  航程远30%

  V330无人机采用近椭圆形机翼和V型尾翼,可以有效减小空气阻力,增强飞行稳定性,航程可达60KM。

  爬升率高50%

  比较市面上其他复合翼,V330双发动力爬升率大,同样测试环境,其他复合翼只能爬升350米,而V330可以轻松爬升到700米,并且在垂直到水平的转换时间短,安全性高。

  高原性能好,升限高20%

  该机采用TOF测高模块,能保证飞行器能实现平稳的异地起降,而对起降点的海拔高度差无特殊限制,确保飞马能适合于各种地形,降低对使用地形环境的要求。

  抗风能力更强

  该机能够在7级风中(风速为16米/秒)飞行长达一小时,而复合翼无人机则很难在6级以上的风中平稳飞行。

  中途可多次悬停

  V330无人机采用普通GPS和差分GPS(RTK)互为备份,实现飞行中的精准定位(厘米级定位精度),冗余设计能够提高抗干扰能力,帮助飞行器在环境复杂的情况下,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定位数据,让无人机精确飞行、起降和悬停。

  跨海飞行体现高可靠性

  今年2月15日,V330无人机从深圳大鹏新区西涌的海边起飞,至12公里外的三门岛指定位置降落,时长约5分钟,相比快艇20分钟的飞行时间少了很多。


V330跨越海岛

  双发推进可靠性高

  比较市面上其他复合翼,V330无人机使用双发电机作为巡航时的动力,在一个电机失效的情况下,另一个电机还可以提供迫降的动力,安全性高。

  带襟翼低速性好

  V330携带的襟翼片能够增加机翼的面积,改变机翼弯度,同时还会形成一条或几条缝隙。增加面积可以提高升力,形成缝隙可使下表面的气流经缝隙流向上表面,使上表面的气流速度提高,可较大范围保持层流,也可使升力增加,并能减少失速现象的发生。

  连续千次无事故飞行

  作为一款性能优越的工业无人机,V330已经在物流消防、海事等领域通过了连续上千次的飞行试验,并且全部都平稳起降飞行,无一飞行事故。

  一言以蔽之,传统的复合翼无人机在汹涌的技术新潮中已经颓势尽显,新兴的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因为它载得重、飞得远、飞得高、双发备份等性能优势,成为人们在未来无人机应用领域的首选,它将引领着无人机技术革命潮流,在物流、消防、公安、测绘、海事、边防等领域扮演重要的角色。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