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马友好,友谊长存,艾特来了,安全多了!

2017-03-29 08:31 性质:转载 来源:艾特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埃里·拉乔纳里马曼皮亚尼纳(HeryRajaonarimampianina)于2017年3月24日至28日期间率团访问中...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埃里·拉乔纳里马曼皮亚尼纳(Hery Rajaonarimampianina)于2017年3月24日至28日期间率团访问中国。

  26日下午,中国—马达加斯加工商领袖峰会在京隆重召开,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出席了活动。峰会上,埃里总统向大家介绍了马达加斯加的自然资源、投资环境,希望中国企业家到马达加斯加投资、合作,共同开发中马两国市场。

  会后,艾特航空科技董事长林卫东与埃里总统进行了会晤,双方就中马企业合作及无人机应用问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林卫东先生作为峰会中方代表,赠送马达加斯加艾特A8-H无人机一台 ,这也是无人机首次出现在我国外事活动中亮相。

  埃里总统对此致以衷心感谢,并当场安排国防部长格扎维埃就马达加斯加国防和反恐工作与中方进一步交流。埃里总统表示,无人机对马达加斯国防军工、公共安全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非常期待与艾特航空科技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


林卫东先生(左二)与埃里总统(左三)合影留念


A8-H无人机交接仪式,马国国防部长格扎维埃(右四)回赠林卫东先生纪念牌匾


马国驻华大使维克多(左二)与林卫东先生合影留念,右一为中国公共外交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孙治国


中马友好,友谊长存 纪念牌匾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位于印度洋西南部,隔莫桑比克海峡与非洲大陆相望,是世界第四大岛,海岸线长5000公里,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矿产资源、渔业资源,蕴藏着巨大的无人机应用市场。

  随着艾特无人机在非洲地区的市场拓展,将进一步地促进中马两国政府和企业间合作,极大地提高马达加斯加国土测绘、军警反恐、森林消防、海岸线巡逻等领域的作业效率,为其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为响应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对非合作开发提供新的思路和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