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批准无人机可无人操作飞行

2017-03-29 08:0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以色列批准Airobotics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可以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飞行,Airobotics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类批准的公司。...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以色列批准Airobotics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可以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飞行,Airobotics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此类批准的公司。

  该公司研发的Optimus无人机实现了自主飞行,一次续航时间为 30 分钟,载重达 1 公斤。 Airobotics首席执行官Ran Krauss表示,“我们的核心科技是高度自动化,我们的无人机不需要飞行员的帮助,可以自主起飞和降落。” Optimus无人机配置了军用航空电子设备,还内设一支机器人手臂,使无人机能够自主更换电池,并配置了摄像机,以实现实时拍摄,企业可以用来航空勘测和监视场地。

  Krauss还表示,无人机巡视不仅可以大大节省资源,还能避免工作人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生意外,另外,无人机能针对各种紧急意外事件及时作出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