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宏宇天翔举办(小四轴)中级班活动情况

2017-03-28 07:43 性质:转载 来源:宏宇天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宏宇天翔科技培训学校开展航模中级班学员观摩宏宇天翔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宏宇天翔科技培训学校教职工带领下展开,旨在给...

  3月25日,宏宇天翔科技培训学校开展航模中级班学员观摩宏宇天翔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宏宇天翔科技培训学校教职工带领下展开,旨在给学员及家长普及无人机车间和车间器材的作用,初步了解无人机的制作工艺。

  对广大市民而言,无人机是一种相当神秘的飞机,我们只是在新闻报道或者书籍资料中了解到它丁点的知识,只认为它是现代战争战场上一种高精武器,普通人难以企及。当有人告诉你大港油田也有无人机的时候你肯定说这是谎言,但绝不是谎言,大港油田真的有无人机,并且是在大港油田制造。在大港油田的一个角落里,经常有人在一间不大的房子内通宵工作,他们研究的产品这几年受到了业界肯定。

       同学们及家长刚到现场便投来好奇的目光。这个长相有点怪异的家伙其实就是一种无人机。教员介绍,这种多旋翼飞行器无需人工驾驶,通过电脑操控平台可实现遥控操作,是由我们公司自主研制的一款目前国内农业植保机中载荷最大的无人机。随后,在教师们的讲解下,学员及家长们先后参观了民用无人机技术实验室、飞行原理实验室以及文化长廊。在参观过程中,学员近距离接触了各种类型的无人机。“参观完这些实验室后我对航模和无人机有了很大的兴趣,觉得我们专业特别高大上。”某学员向老师说道。通过无人机模型及工作人员的讲解系统的了解了无人机制造的工艺及工作原理。

  经过这次活动,某家长向我们表示:“在这次走访观摩中,我们认识到无人机在农业工作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并且在其他领域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广泛。从几年前的无人问津,到如今一步步走近人们的生活,无人机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