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郑州河南郑州,全国农机展,开幕啦!

2017-03-24 07:46 性质:转载 来源:极飞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的“2017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全国春季农机展),今天在河南...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

  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的“2017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全国春季农机展),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和期待,并且,没有参加本次展会。

  嗯。

  展会上人头攒动,展商热情地与观众互动。据悉,我们没有在会场上设置类似上图这种特大展位,大家也没有看见我们的植保无人机系统P20 2017。

  里面并没有展示极飞春季发布会上刚刚推出的极飞地理智能测绘无人机(XGeomatics C2000),也没有展示最新发布的极飞物联智能农田监测站(XIOT Field Monitor)。

  据了解,今天会上没有展出的C2000是3月20日春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最新无人机产品。C2000是一款工业级低空四旋翼无人机,采用GNSS RTK定位技术,能够自主飞行并进行高精度采集,简化了传统测绘流程。

  我们并没有在现场给观众详细地讲解C2000的测绘还应用了加密云技术,将测绘信息与植保地块关联,形成了“C2000+P20”的作业闭环。这样就能让更多植保服务公司拥有规模化运作的能力,也让政府和大型农场拥有监测作物生长情况的有效解决方案。

  没有参加农机展的设备还包括:我们最新发布的极飞物联智能农田监测站(XIOT Field Monitor),能够全天候监测农田气象,用户还能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查询监测情况。FM1的可视距离为400米,视角达160度。极飞科技CEO彭斌表示,他希望监测农田的视角能够越宽越好。

  据报,本次2017全国春季农机展将持续3天,于3月25日闭幕。展会上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新设备,明天我们会带大家继续跟踪最新的农机热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