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330又火了!智航无人机V330在日本展会备受瞩目

2017-03-23 15:44 性质:转载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23至25日,智航系列无人机产品亮相2017日本千叶无人机展览会。据悉,本场展览会为日本第二届无人机展,可谓亚洲地区重要的无人机展会,近百家国...

  2017年3月23至25日,智航系列无人机产品亮相2017日本千叶无人机展览会。据悉,本场展览会为日本第二届无人机展,可谓亚洲地区重要的无人机展会,近百家国际无人机厂商参展。


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瑞峰(左一)、日本无人机协会千明女士(左二)、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右一)

  日本市场是亚洲无人机重要采购地之一,日本市场对无人机品质要求的标准也较高。


俄罗斯日本商务代表(左一)、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左二)、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瑞峰(右一)


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瑞峰(左一)、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左二)、卡塔尔日本商务代表(右一)

  智航无人机系列产品出现在日本第二届无人机展备受瞩目,唯一一架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V330无人机成全场焦点,卡塔尔、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商务代表与智航公司董事长金良交谈并深入了解V330。

  现场一波又一波路过的日本客户驻足观赏,沟通了解后无不对智航的无人机产品纷纷表示肯定与赞许。

  智航无人机对取得日本市场的认可感到由衷的喜悦,希望能一如既往多开发出市场认可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