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网一行到访北京猎鹰

2017-03-22 08:3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无人机网一行到访北京猎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受到该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在交流的过程中,无人机网一行就目前无人机行业...

  3月21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北京猎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受到该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的过程中,我网人员就目前无人机行业市场现状、无人机展会现状、各细分领域发展情况和我网的具体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北京猎鹰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猎鹰公司就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公司运营的基本情况向我网做了全面的讲解。

  据介绍,猎鹰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无人机系统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多名总体、气动、飞控、结构等领域内专家,是国内极少数能从顶层到底层设计无人机产品的无人机厂商。公司目前有涵道式油电混合垂直起降固定翼倾转旋翼、倾转飞翼、硅片太阳能五款创新性的无人机产品,应用于电网巡检、管道巡线、铁路巡线、国土勘测、地理测绘环境监测警用防恐、农林防护等多个领域。

  在交流过程中猎鹰表示,猎鹰公司的技术团队出自航天研究院,技术根底非常雄厚。由于多旋翼的技术研发门槛相对较低,目前市场上很多无人机公司是以多旋翼为技术突破口进军无人机行业。工业级无人机所存在的竞争压力相对于消费级无人机较小,但是应用领域却比后者更加宽广。猎鹰公司基于自身各方面的技术实力已经满足多方面要求,决定以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为进入行业的标准并取得了成功。

  交流结束之后,猎鹰公司高层带领无人机网一行参观了该工作的装配间和办公环境。在参观的过程中,猎鹰公司高层向我网介绍到,猎鹰一系列产品的飞控是有猎鹰的技术团队与北航合作一起共同研发的,飞机经过多种环境的测试和调试所具备的功能已经越来越完善,为了顺应行业的发展,猎鹰对所处的应用领域做出了精准的战略规划,只为生产出最适合相关应用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来服务大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