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华创消防无人机与消防部队相聚在抗灾中

2017-03-21 13:45 性质:转载 来源:华创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曾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报告,讲述的是一位消防人员由于工作繁忙,基本没有什么假期,没有时间回家陪家人、没有时间陪未婚妻拍婚纱照、更没有时间出去...

  我曾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报告,讲述的是一位消防人员由于工作繁忙,基本没有什么假期,没有时间回家陪家人、没有时间陪未婚妻拍婚纱照、更没有时间出去约会、散步等等……大家都知道消防员是这个世界上与我们关系最为紧密且危险的职业之一,他们与死神的周旋也最容易让人们感动,他们面对危险奋不顾身的精神支撑,源自于对生命的尊重。

  但是,消防仅仅靠消防部队是远远不够的。随着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使消防部队所担负的灭火救援任务越来越艰巨。当火灾突然发生时,经常有遇到交通堵塞导致救火车无法及时到达,导致小的火情变成了大火灾。

  然而近年来,在很多次处置高层建筑火灾、易爆易燃危险品火灾事故中,都是因为消防员无法靠近或进入到灾害事故现场,而导致救援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针对这一难题,深圳华创无人机的应用无疑将带来更大的突破,运用华创消防无人机(http://www.hcuav.cn,180-1870-2417)将能够早点将火扑灭。

  深圳市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研发方向为主,专业从事消防无人机、警用无人机、高速公路无人机、植保无人机农业授粉无人机、电路巡检无人机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科企业。

  华创消防无人机是一种以无线电遥控和自备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飞行器,它具备体积小、造价低、使用方便、对环境要求低等优点,同时也具备相当的自主控制、飞行规划及图像传输能力。它主要采用了技术先进的飞控平台及前后台视频监控传输系统,无人机可对地面实施完备的长时间空中监控,从而实现较低的综合成本对传统手段无法涉足的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和辅助救援。

  无论面对暴雨、高温、台风、泥石流等恶劣的天气环境;或者易燃易爆、塌陷、有毒等严重事故灾害现场;抑或山岳、峡谷、沟壑等极端地理环境,无人机技术能有效规避传统灭火救援行动中存在的短板,可确保消防官兵的自身。并能通过对现场情况的跟拍、追踪,为事故处置的指挥决策提供安全可靠的依据,能够更大限度地控制灾情发展,减少灾情的损失,减少人员伤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