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PRO飞豹无人机获“先锋成长企业蓝点奖”殊荣

2017-03-21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飞豹君 来源:FLYPRO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首个由行业组织主导的,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融合创新的行业性奖项,第二届“蓝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隆重举行。经过数月的严格筛选和专...

  3月18日,首个由行业组织主导的,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融合创新的行业性奖项,第二届“蓝点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隆重举行。经过数月的严格筛选和专家评审,FLYPRO飞豹无人机成功从近2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先锋成长企业蓝点奖。这是继去年荣获创新科技产品蓝点奖后,FLYPRO飞豹无人机又一次获得蓝点奖殊荣。

  先锋成长企业蓝点奖,是深圳市电子商会为表彰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业,鼓励深圳电子行业企业进行“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发掘出电子信息产业及细分领域有潜力、有活力、有实力的优质企业,助力企业打造品牌影响力,共建共享产业链创新协作平台而专门设立,评委由行业内知名专家组成。


图|左四为FLYPRO飞豹创始人及CEO林海领奖

  FLYPPRO飞豹无人机连续两年荣获“蓝点奖”,这绝非偶然,而是深圳市电子商会以及行业专家、各位同行对FLYPPRO飞豹无人机的创新实力和成长潜力的充分肯定。

  FLYPRO飞豹无人机是全球智能运动无人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也是消费级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自主设计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动跟随FPV无人机PX400、行业首款智能手表跟拍与语音控制智能运动无人机XEagle以及FPV专业竞速无人机XJaguar,凭借多项填补行业空白的技术创新与功能亮点,树立了全球消费级智能运动无人机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地位,吸引了路透社、CNBC、雅虎等全球知名媒体的广泛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