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才一年,广西无人机植保事业就发展得这么快?

2017-03-18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这个科技感十足的名词自2014年以来,已经不仅限于航拍和送戒指,也不只是出现在科技类专业媒体或明星报道的娱乐版上面了。无人机在人工智能全球化的...

  无人机这个科技感十足的名词自2014年以来,已经不仅限于航拍和送戒指,也不只是出现在科技类专业媒体或明星报道的娱乐版上面了。无人机在人工智能全球化的趋势之下,因其具备自动驾驶的特性,并结合了其他领域的高科技成果,所以渐渐在军事、工业、农业、日常生活等诸多应用场景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景航无人机创立之初,就像一个业内默默无闻的新人,专注于无人机行业,从培养合法的无人机持证飞手开始,到现在成立了包括:无人机驾驶培训部、无人机航拍建模部、无人机植保联盟、无人机空中直播平台等部门,为各行业提供无人机相关的解决方案。经过一年的合作与磨合,我们和很多行业的领头羊建立了战略合作的关系,也为众多的企业和个人所了解。为什么才短短一年的时间,景航无人机公司就能在广西无人机行业脱颖而出呢?套用雷军雷布斯的话来说:我们就是无人机风口上那只专注飞行的“猪”。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想把事情做大做好,首先要成为一只专业化的“猪”,然后请站在属于你的风口上,静静的等待风的到来。然而近一年来刮向无人机行业的风可不止一股哦,今年以来,刮得最猛的当属无人机农业植保行业了。2017年2月,中央颁布了一号文件,对农村农业深化改革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在农村劳动力渐渐老龄化的趋势和对农业增产增收的要求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之际,通过无人机进行农业植保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解决上述矛盾的最佳方案之一被很多种植大户和合作社采用。景航无人机也在广西农业产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无人机植保联盟,积极推动广西各县市无人机植保的进程,通过专业化的飞防服务让农户改变固有的植保观念,把真正的实惠留在农民的口袋里。

  景航无人机除了持续不断的培养合格的无人机植保飞手、组建专业的植保飞防队之外,在适合无人机植保的飞防药剂方面,也和国内多家知名的农药厂商展开长期的合作,不定期的请药剂方面的专家通过现场或网络讲座的形式给我们飞防队的成员进行讲课和交流互动,以提高无人机植保的效率,低毒高效、增产增收往往是飞防药剂需要重点考量的部分。下图是河北威远生化的专家给我们植保部的成员讲解适合广西无人机植保的药剂配比,针对包括水稻、柑橘、香蕉、荔枝、芒果、龙眼等多种农作物病虫害的不同特性做了详细的对比和说明,给出了适合无人机作业的植保药剂方案推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