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与日本LIGHTEC公司共谋合作战略 拓展东南亚无人机市场占有率

2017-03-15 07:45 性质:转载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LIGHTEC公司董事长廣田(左一)、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左二)、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瑞峰(右一)今天,深...

  日本LIGHTEC公司董事长廣田(左一)、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左二)、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瑞峰(右一)

  今天,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简称“智航”)与日本LIGHTEC公司、台湾炜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意味着智航进一步打开东南亚无人机市场的局面。

  日本LIGHTEC公司成立于1937年,在日本拥有200多家门店,主营电子类产品,这次与智航的合同可谓扩大了其在日本市场的经营范围。

  据日本LIGHTEC公司董事长廣田介绍,“我曾购买过智航公司的无人机产品,觉得飞行效果、稳定性都挺好,近日又闻智航V330无人机首例完成跨海运输事件,加之走访中国无人机市场的考察,对智航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充满信心。”

  本月23-25日,V330、火神、幻影等智航公司系列无人机产品即将亮相 Japan drone 2017千叶展会,这无疑是智航无人机占据东南亚市场的重要一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