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科新农受邀出席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苹果作业演示会,植保效果获专家广泛认同

2017-03-06 07:25 性质:转载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2月28日,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苹果作业演示会在吉县车城乡赵村垣召开,高科新农邀出席演示会,为苹果树植保机械化提供解决方案。此次演示...

  2017年2月28日,山西省首届植保无人机苹果作业演示会在吉县车城乡赵村垣召开,高科新农邀出席演示会,为苹果树植保机械化提供解决方案。

  此次演示会一共有9台植保无人机进行作业演示,4台单旋翼植保机和5台多旋翼植保机。山西省农业厅的总农艺师、巡视员;植保行业的专家马恩正、杨秀丽教授;以及相关的无人机厂商和农产品服务链的各企业代表等观看此次演示会。

  在山西,很多如苹果这样的经济作物都生长在山地,撒药施肥等工作极其困难。为帮助广大果农解决植保难的问题,由吉县县政府和果业局牵头,首次尝试用植保无人机植保作业,也吸引了很多村民的自发围观。

  马恩正教授在实地检查了实地测飞后试纸的反应情况,对高科新农植保无人机的作业效果表示满意,喷洒均匀、雾滴沉降最多、效果好。马教授说,“植保无人机有助于统防统治工作的开展,还能在节约农村劳动力的同时,有效保护农民朋友们的身体健康,防止农药对施药者的伤害,可以提倡多试验多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