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参加统防统治的这三年

2017-03-03 07:36 性质:转载 来源:极飞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3月20日,极飞将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开展10万亩小麦田作业,并由此拉开统筹统防统治的作业序幕。从3月20日至5月上旬,极飞...

  今年 3 月 20 日,极飞将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开展 10 万亩小麦田作业,并由此拉开统筹统防统治的作业序幕。从 3 月 20 日至 5 月上旬,极飞将率队在河南、陕西安徽山东河北等省同时开展更大规模作业,预计总面积将达到 100 万亩。

  今年是极飞参加统防统治的第三年,也是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的第一年,极飞将把这些年的技术、产品及宝贵经验倾囊而出,让更多用户、农户因为无人机技术而受益。

  江苏宿迁,三天一万亩

  2015

  2015 年,极飞自建直营服务团队,装备 P20 植保无人机系统,直接为农户提供植保服务。

  7 月,极飞在江苏省宿迁市接到统防统治的任务。

  当时在三天内完成一万亩的作业,是极飞进军江苏的一小步。

  让有知识有能力的年轻人接过中国农业的担子,是极飞农业迈出的一大步。

  逐鹿中原,守护粮食

  2016

  2016 年 4 月,极飞农业河南运营中心建成,当时河南省的小麦陆续也进入抽穗扬花期,抽穗扬花期不仅是小麦形成产量的关键时期,也是病虫害的高发期,同时还是河南各地开展小麦“一喷三防”工作的最佳时期。

  2016 年 4 月起,在中原地区的田间地头里,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极飞人忙碌的身影。


完成上一个地块的作业后,转场去下一个地块


植保服务车几乎跑遍了整个中原的乡村小道


由于防治任务重大,夜间作业是常事

  我们记得,那些在中原土地上生长收获,正在流向你我餐桌的粮食,都曾由我们来守护。

  100 万亩统防统治作业

  2017

  今年,极飞将作为牵头单位,与当地政府一起召集各地新型植保服务公司展开小麦统防统治作业。这是第一次由科技公司牵头的统防统治,也是全球首次大规模无人机植保作业

  极飞计划将植保经验丰富的服务队员派至各个合作伙伴的作业队伍中,帮助大家快速掌握 P20 高效作业的要领。极飞保障将全力支持,让 P20 的每一次起飞更安心。极飞最新的飞行调度管理系统(XFIS)将为大规模的无人机作业调度提供技术支持。


这片麦田将成为极飞开展统防统治的首站

  自从 2 月 23 日,我们发出 100 亩统防统治的植保作业邀请后,作为各地区联系人的极飞小伙伴接到的咨询报名电话至今没有停过(有位小伙伴昨天表示,刚刚接完一个咨询电话,发现手机里又多了 12 个未接电话)。

  如果你也想成为这次统防统治大军中的一员,欢迎继续联系我们的运营队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