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UNEEC昊翔投资无人机管理平台AirMap 助力低空飞行安全领域

2017-03-01 15:18 性质:编辑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YUNEEC昊翔无人机投资AirMap。作为首家为无人机提供空域管理的平台,AirMap此次共获26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MicrosoftVentures领投,YUNEEC昊...

近日,YUNEEC昊翔无人机投资AirMap。作为首家为无人机提供空域管理的平台,AirMap此次共获26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Microsoft Ventures领投,YUNEEC昊翔、高通、索尼等多家参投。

YUNEEC昊翔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集团化公司,此次参投意义重大。此前,YUNEEC昊翔一直致力于低空飞行安全保护,在产品研发设计阶段,就全面模拟用户飞行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并严格遵守民航规定进行产品开发。

YUNEEC昊翔旗下行业应用级无人机旋风H920首次采用5桨安全模式,即便一桨受损也能持续飞行,这与市场上主流的4轴飞机相比,安全性能极佳。

饱受市场关注的台风H在智能模式下的智能保护圈,让飞行范围远离操控者8米,保证飞手的人身安全;并且带有电子围栏,机器与操控者的水平距离不会超过91米。

小型无人机Breeze轻风因为到手即飞,所以其智能保护圈设定更加严格。控制距离最远100米,最高80米,保持在可视范围内,达到安全飞行的目的。

YUNEEC昊翔在保证用户能够体验飞行航拍乐趣并很好的应用于行业的同时,专注飞行安全。此次参投,一方面为资本注入,同时YUNEEC昊翔也会在无人机研发及生产方面,与AirMap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技术支持。

正如SkySafe创始人之一Grant Jordan表示,“我们都喜欢无人驾驶飞机,而我们希望它持续保持增长,不要因为某一次负面事件而影响整个行业。”未来无论是无人机横向阵容扩大,还是往纵深发展,都取决于它的安全性能够得以保障,YUNEEC昊翔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飞行安全贡献一己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