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Zala Aero集团在阿布扎比防务展展示最新无人机

2017-02-23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17)上,俄罗斯军工集团ZalaAero推出新型ZALA421-16E2无人机,其起飞重量为7.5公斤,飞行时长为四小时。该飞机的...
  在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17)上,俄罗斯军工集团Zala Aero推出新型ZALA 421-16E2无人机,其起飞重量为7.5公斤,飞行时长为四小时。该飞机的设计是基于在-40℃的温度下等恶劣的条件下飞行的。无人机内置惯性系统,电子遥测仪和一组自我诊断传感器,提供UA卫星GPS / GLONASS导航系统的完全自主性,并保证完成任务。

  ZALA 421-16E2由弹性弹射器手动起飞,内置空气减震器以保护着陆时的载荷,并且还具有自动跟踪模块。该单元可以使用实时控制器(KRV-7)进行控制,无需控制回路中的操作系统,使系统更加安全

  具有60倍光学变焦的相机和具有10倍光学显微镜的热成像设备允许即使在恶劣和复杂的天气条件下也能传输数据,飞行范围达为30-50km,使得系统成为智能和侦察任务的理想选择。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经过两年的设计开发和测试,该机首次交付的单位预计在2017年春季。Zala Aero集团已向俄罗斯军事和民用运营商出售了超过2000架ZALA无人机,俄罗斯内政部和紧急情况部门有超过30个用于特殊用途的无人机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