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五年老员工因北京雾霾离职:曾策划开发无人机项目停摆

2017-02-04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仲平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3日消息昨天,小米公关经理杨林在个人微博上宣布由于个人原因离职,原因是因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雾霾的环境当中成长,未来其将会回到山清水秀的南方进行...

2月3日消息 昨天,小米公关经理杨林在个人微博上宣布由于个人原因离职,原因是因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雾霾的环境当中成长,未来其将会回到山清水秀的南方进行创业。

杨林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包括雷军、黎万强在内的多位小米领导,同时感谢了米粉对其的支持,未来到南方之后将会进行视频内容创业,据悉杨林在小米期间,其率领小米团队研发了小米无人机,不过由于直播“炸机”以及小米无人机电机更换事件,小米无人机项目无疾而终,业内人士称小米无人机项目已经停摆。

在上月末,自称由于健康原因,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离职,之后加入加入Facebook,负责VR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