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拍杆+无人机=可以悬停半空的自拍相机

2017-02-03 14:50 性质:转载 来源:一点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自拍神器HoverCamera无人相机,简单点说就是一款可以追踪人进行全景拍摄的无人机。HoverCamera无人相机使用HoverCamer...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自拍神器Hover Camera无人相机,简单点说就是一款可以追踪人进行全景拍摄的无人机


Hover Camera无人相机使用

Hover Camera无人相机通过处理计算机视觉算法可以自动追踪目标人物进行全景拍摄。无人机的体积如书本大小,方便携带。前面是一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4K视频。底部有地面摄像头和声纳,维持机身稳定。无人机内部还有加速器,陀螺仪和气压计。机身重量只有240克。


Hover Camera无人相机细节展示

用户可以通过App调节无人机位置,选择它追踪的人并进行全景拍摄。还可以把影像导入手机。目前仅支持IOS8.0及以上,Android4.4及以上的版本。


Hover Camera无人相机

据悉,无人相机的时速高达17英里每小时。也就是说,你如果喜欢玩点诸如滑雪,冲浪的极限运动,让他跟拍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不得不说此款无人机有个弊端,就是受电池容量的限制,它的续航时间只有20分钟,这似乎有点短。不过小编相信,这个问题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克服,因为他们好像又获得了一轮融资,科研经费很充足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