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飞控上新!极翼推出全新智能化专用植保飞控K3-A

2017-01-12 15:29 性质:转载 来源:极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都说2016年是植保无人机的爆发元年,这一年不仅极飞、大疆在农业植保整机领域拼得火热、新品不断,P202017与MG-1S互相争宠,其他专注植保飞控的无人机企业也...

都说2016年是植保无人机的爆发元年,这一年不仅极飞大疆农业植保整机领域拼得火热、新品不断,P20 2017与MG-1S互相争宠,其他专注植保飞控无人机企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争做最强植保飞控大脑。

近日,笔者发现极翼官网低调上新了一款全新农业植保专用飞控——K3-A,与上一代植保飞控K3相比,这款飞控无论从性能还是颜值上都给人极大的惊喜,而且在性价比上,也拥有较大的优势。

作为极翼在植保领域年底压箱底的产品,这款飞控到底性能如何呢?

据官网信息,极翼K3-A飞控是专为农业植保无人机“智”造,内置多种农业植保模式和专属功能,支持纯手动、半自主及完全自主航线飞行,可实时监测药物流量,智能匹配喷洒量,并且配备专业植保地面站,作业高效、操作便捷。

多样化操控模式 贴合多种作业环境

K3-A内置姿态-自稳模式、GPS-速度模式、GPS-角度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操作简易,切换灵活,可根据不同操作需求自由更换操作模式,在不同的作业环境和需求下,植保人员可以自由切换飞行模式。

内置植保专属功能 喷洒操作一步到位

K3-A内置一键横移与无缝断点续喷功能。其中,一键横移功能:一键横移固定距离,可以灵活设置横移距离和方向,协助飞手进行远距离的精准作业控制,作业高效;而无缝断点续喷功能则能有效避免漏喷,确保农药喷洒无缝隙作业。在水泵关闭后,K3-A会自动记录断药点,待农药添加后拨杆自动返回断药点继续喷洒,操作简单,喷洒方便。

AB点半自主飞行功能 喷洒作业更高效

K3-A融合极翼高级导航算法,通过遥控器设置A、B两点线路,植保喷洒作业将按直线喷洒,实现半自主飞行,植保人员无需时刻操控,高效又方便。

实时流量监控 智能匹配喷洒量

通过外接流量传感器,植保人员可实时监测药量,掌控作业情况;K3-A自带的水泵联动控制功能,让植保喷洒更精细准确,水泵流速可根据飞行速度智能匹配喷洒量,喷洒均匀,节能环保

配备专属农业植保APP 操控精准便捷

K3-A配备专业的植保地面站,专为农业植保量身定制,可为非规整地形提供任意多边形航线规划,完全自主作业,提升作业效率。具有航线记忆功能,并能计算喷洒面积,进而辅助作业人员更精准地掌握用药量。


可外接蓝牙数传 支持手机调参

K3-A基础版支持外接蓝牙数传,可直接通过手机地面站APP调整飞控参数,方便快捷


标配双GNSS模块 作业安全双重保障

K3-A拥有双GNSS磁罗盘配置,可实现航向定位控制的更大冗余,保障飞行安全稳定可靠。


多种安全保护功能 全方位保障飞行安全

K3-A内置失控返航、一键返航和低电压报警保护功能,全方位保障无人机的飞行安全。

支持雷达模块 实现精确仿地飞行

K3-A升级版可选配雷达模块,精度高达厘米级,能实时扫描地形,面对高低不平的作业环境时,能自动保持与农作物之间的距离,保障均匀的喷洒效果,让植保作业更加精准高效。

可选配RTK模块 实现精准自主飞行

K3-A升级版还可选配RTK模块, 精度高达厘米级,定位更精准,可让植保作业飞行更加精准,完全自主飞行时有效避免漏喷。

看完产品介绍,笔者大约总结了几大特点:

1、所有的功能都是针对农业植保,例如三大飞行模式、两大专属功能、智能匹配药量、AB点半自主飞行,这些都是针对农业植保领域开发的人性化功能,也算是诚意满满。

2、这款飞控十分注重安全稳定,配备双GPS模块,并且还有失控返航、一键返航、低电压报警保护等其他辅助功能,可谓全方位保障植保无人机的飞行安全。

3、拥有多种操作方式,植保人员可根据植保环境和需求选择纯手动、半自主、完全自主航线飞行,作业方式多样且高效。

4、性价比较高,虽然不清楚全套飞控价格具体价位多少,但是相比极飞的万元植保飞控,据知情人透露,这款飞控的应该是千元级别的,性价比自然是超高。

5、拥有高度拓展性,同时支持数传、雷达、RTK等外接设备,让植保作业更加精准便捷。

对于这样一款植保飞控,农业植保领域的小伙伴们,你会打几分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