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帮你净化空气,这个想法不错

2017-01-09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巫盼 来源:镁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雾霾这么严重,除了买口罩和空气净化器自我防卫之外,还有什么新奇的防霾利器吗?在今年的CES上,就出现了一个会飞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无人机。...

无人机帮你净化空气,这个想法不错

雾霾这么严重,除了买口罩和空气净化器自我防卫之外,还有什么新奇的防霾利器吗?在今年的CES上,就出现了一个会飞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无人机

据了解,这台无人机可以净化空气中的灰尘、花粉以及一些有害的微粒物。它主要是利用飞行时产生的气流,来更好的收集空气中的尘埃和颗粒物,这也是它相较于传统净化器的优势之一。

那么无人机是如何实现这种净化的效果呢?其设计商Ataraina表示,无人机装配的织物有负离子,能吸引空气中的颗粒物和污染物。但是另外一方面,因为没有空气过滤装置所以无法有效地针对PM2.5。

所以这款空气净化无人机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那些有过敏体质的人,对于生活在雾霾阴影下的我们来说,还是有针对性的购买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效果更好。

而且尴尬的是,考虑到成本以及续航等问题,该无人机无法设置自动清扫的路径程序,它需要用户不停地手持遥控操作。

看来,这款空气净化无人机更多是中看不中用,不过对于一些无人机厂商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应用启发,说不准以后会有厂商推出自动巡航无人机净化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