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全球鹰被园区评为“2016年度十佳创新型企业”!

2017-01-08 11:49 性质:转载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5日,由大运软件小镇党委主办的“2017年大运软件小镇新年晚会暨2016年度企业发展颁奖典礼”在大运软件小镇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


       2017年1月5日,由大运软件小镇党委主办的“2017年大运软件小镇新年晚会暨2016年度企业发展颁奖典礼”在大运软件小镇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喜获“2016年度十佳创新型企业”!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校长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全球鹰为本次晚会和颁奖典礼提供大合唱《全球鹰之歌》,激励园区将士们拼搏进取,敢于创新图强。

在颁奖环节,全球鹰飞行学院的师生用无人机把本次晚会最神秘的奖项从夜空中成功送到领奖台。现场很火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