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oPro无人机召回后将重新开售 公布故障原因

2017-01-08 11:37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oProCEO尼克·伍德曼(NickWoodman)表示,该公司计划2017年重新开始销售Karma无人机。可折叠的Karma无人机是2016年最受期待的无人机产品之一,...

GoPro 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表示,该公司计划2017年重新开始销售Karma无人机

可折叠的Karma无人机是2016年最受期待的无人机产品之一,定位为大疆可折叠无人机Mavic Pro的竞争对手。在GoPro公布Karma详细信息的一周后,大疆就发布了Mavic Pro。

GoPro无人机在推出的不到一个月之后就宣布了召回。当时有报道称,Karma无人机可能发生故障,突然失去动力,从空中掉落。

GoPro召回了所有Karma无人机,而用户均获得了全额退款。

伍德曼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表示,Karma的故障是由于“基本的电池固定问题”。GoPro将于2月份公布Karma无人机重新开售的具体详情。

11月底,GoPro宣布裁员200人,以降低运营费用。GoPro还宣布,2014年6月加入的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将于2016年底离职。

GoPro尚未盈利,该公司股价2016年下跌了一半。通过裁员和重组,GoPro预计今年将把运营费用降低至6.5亿美元,并实现盈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