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普宙携开放平台及众多新品,率先引爆2017CES

2017-01-07 08:55 性质:转载 来源: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5日,电子消费展界的奥斯卡——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去年CES上大放异彩的普宙,今年发布了具有行业革命性的开放飞行平台及四款云台新品,再次...

2017年1月5日, 电子消费展界的奥斯卡——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去年CES上大放异彩的普宙,今年发布了具有行业革命性的开放飞行平台及四款云台新品,再次成为一大热点新闻。


1月3日媒体大会,普宙无人机新接受国际媒体采访

自成立以来,普宙无人机便致力于探索消费级无人机更多应用场景。

2016年CES展,普宙无人机发布了4款单反及无反相机挂载方案,一个统一的开放式全适配化挂载飞行平台已初具雏形。本次CES,普宙正式发布4款新品云台——微单云台、10倍变焦相机云台、一键伸缩云台和红外相机云台。这4款云台及相机均适用于普宙BYRD P版,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人机的一机多用,也让普宙的开放平台进一步落地。

随着开放平台在行业内的纵深发展,普宙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无人机可搭载的配件,全力推进无人机应用新时代。


普宙无人机向记者展示开放平台


微单云台

开放平台——不止于挂载,更是行业的生态共融

普宙开放飞行平台的发布,整合了由配件商、无人机品牌、代理商、开发者等构成的无人机生态链,构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对于配件厂商来说,开放平台意味着可自主定制全新产品方案,即在开放平台的基础上完成无人机配件模块化生产。

对于无人机品牌方来说,开放接口协议,让更多的外部开发者参与到接口研发中,有利于激发行业的创意激情与技术共振。

对于代理商而言,开放平台则意味着更多元的销售方案,根据消费者的意愿提供多样的产品搭配,最终由单纯的配件、产品销售商,转型为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解决商。


十倍变焦云台

普宙无人机作为行业领先航空摄影和开放飞行平台, 拥有稳定的飞行性能和强大的动能优势,这些都让普宙无人机在开放式探索上有更多可能性。


红外相机云台

开放平台不仅仅满足消费者不同航拍场景下自由更换云台的应用需求,更是在行业发展前景上做出了可参考的示范性探索,逐渐让无人机的无所不能成为可能。


伸缩云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