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上有个纹身火了 除了会发光还能控制无人机

2017-01-07 08:4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纹身虽然不一定我们每个人都有,但一定都不陌生。传统纹身在做的时候不光很疼,假如遇到个半吊子,给你整出个让你欲哭无泪的咋办?而且这种纹身去除的时候很困...

纹身虽然不一定我们每个人都有,但一定都不陌生。传统纹身在做的时候不光很疼,假如遇到个半吊子,给你整出个让你欲哭无泪的咋办?而且这种纹身去除的时候很困难,还得再遭一次罪。最近几年出现了一种贴纸纹身,虽然可随时贴随时换,但总像是小时候玩儿的贴画儿,太幼稚!

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种新型“电子纹身”出现了,这种纹身像皮肤一样薄,可以发光,非常炫酷。但光炫酷还不够,我们还想要实用的,真的能实现么?

CES上有个纹身火了 除了会发光还能控制无人机
Rotex智能纹身


薄如蝉翼

今年的CES展给出了我们答案:这个真的可以有。一家名叫Rotex的初创公司展出了一款“智能纹身”,只要把这个薄如蝉翼的贴片贴到皮肤上,它就可以检测你的身体数据。简单来说它就是个生物传感器,而且是目前世界上“最薄、最软、最轻”的生物传感器。


可以进行运动监测


可以测心率

这款纹身能够测量心率、肌肉疲劳等,未来计划加入更多身体数据,比如说呼吸、体温、血压、身体水分等,像很多智能穿戴设备那样。而所有这些数据都是通过App查看的。


可以进行手势控制

另外,未来这款智能纹身还将开发出手势控制功能,用它控制无人机、玩体感游戏将很快变为现实。据说这款智能纹身将于今年夏天问世,售价约300美元(约合2075元人民币),而纹身替换片则为每片10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