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发布精灵4中国新年特别版无人机

2017-01-06 08:29 性质:转载 来源:新摄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庆祝2017中国农历新年,大疆近日推出了一款采用绚丽涂装的特别版精灵4无人机。新款无人机大量使用了中国传统中表达喜庆的红色,四个螺旋桨也被全部涂成...

为庆祝2017中国农历新年,大疆近日推出了一款采用绚丽涂装的特别版精灵4无人机。新款无人机大量使用了中国传统中表达喜庆的红色,四个螺旋桨也被全部涂成了红色,这无疑增强了其在空中飞行时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无人机与遥控器还采用了由插画家Martin Sati所设计的抽象型凤凰图案。据悉,新款精灵4无人机的售价为1,199美元(约8,257元人民币),并仅在新年期间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