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洛克航空 AK 系列飞控:顶尖工业无人机“最强大脑”

2016-12-29 08:14 性质:转载 来源:迷彩虎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中国无人机发展越来越受到世界瞩目,消费级无人机中国已经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而更大的市场空间将在工业及商业应用中产生,据普华永道2016无...

近年,中国无人机发展越来越受到世界瞩目,消费级无人机中国已经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而更大的市场空间将在工业及商业应用中产生,据普华永道 2016 无人机技术商业使用报告显示,未来 5 年工业无人机将迎来爆发增长,截止 2020 年工业无人机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美金,而目前固定翼无人机处于工业霸主地位,占工业应用 60% 以上市场份额。中国无人机企业如雨后春笋,但拥有飞控核心技术能力的企业却寥寥无几,飞控产品的适配性差、不稳定、智能化程度低、操作复杂等,很难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

埃洛克航空创始团队来自于百度、航天集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核心研发团队均拥有 7 年以上工业无人机行业研发经验。经过不断的测试与打磨,现埃洛克航空正式发布 AK1、AK2、AK3 三款完全自主研发、并具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固定翼飞控。AK1 飞控主要定位于电动手抛型固定翼飞机,AK2 飞控定位于中小型工业油动固定翼飞机,AK3 飞控则定位于大型军用级固定翼无人机,三款产品完美覆盖了全部固定翼主流作业场景,如:海事、测绘、侦查、电力气象等。由于飞控性能的优越性,埃洛克产品推出后也收到了许多军品厂商关于靶机、巡飞弹等项目的合作。

埃洛克飞控产品的迅速崛起源于一方面团队拥有丰富的军方项目经验,另一方面具有开放的互联网思维以另一个角度去提升整个无人机行业的应用体验。埃洛克主要研发成员均拥有雄厚的军品无人机飞控研发由 0 至 1 的宝贵经验,技术的积累不仅仅停留与理论层面,更是经由众多项目大规模验证。因此埃洛克飞控产品一经推出,其高性能与稳定性在业内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埃洛克飞控硬件采用高可靠性工业级元器件、传感器,并在出厂前进行高湿热、盐雾、极寒、极热等重重试验,以保证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埃洛克产品在定价方面也给出了市面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仅仅相当于市面上主流飞控产品三分之二甚至更低的价格。因此,三款飞控由于其高性价比的特点,推向市场后很快与业界多家无人机知名企业、高校与研究院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埃洛克飞控的同步易用性高的特点还可极大地降低厂商培训费用。埃洛克飞控系统支持全自主飞行,一键起飞,轻松掌控。地面站软件操作简单,流程设计简洁,根据作业需求和飞机特性,自动匹配地貌地图数据,自动生成航线。无需专业培训,即可在地面站开始作业,极大地降低了后续培训成本。

该公司飞控项目还获得了北京 2016 年创新资金 ( 科技创业项目 ) 重点扶持。目前,埃洛克三款飞控正全面向无人机企业进行测试开放,可以提供各种定制化服务及技术改进,愿意与更多的无人机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共同推动中国工业级无人机产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