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高管详解自家无人机 或首先在海外市场推出

2016-10-30 07:21 性质:转载 来源:映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保罗·米塞纳承诺亚马逊会尽可能降低无人机噪声,并且在飞行过程中不会与树木相撞。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亚马逊高管...

亚马逊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保罗·米塞纳承诺亚马逊会尽可能降低无人机噪声,并且在飞行过程中不会与树木相撞。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亚马逊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rime Air送货服务的无人机能适应不同环境和气候,该公司仍然在解决其他问题,可能首先在海外市场推出Prime Air服务。

亚马逊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保罗·米塞纳(Paul Misener)解释称,在凤凰城等干燥地区部署无人机不同于在奥兰多等多雨地区。亚马逊在城市和郊区将使用不同的无人机,由于没有供无人机起降的院落,向公寓中用户的送货问题仍未解决。

米塞纳承诺亚马逊会尽可能降低无人机噪声,并且在飞行过程中不会与树木相撞。他对人们向无人机射击的担忧不以为然,称人们也可能向卡车射击,对Prime Air的好奇将逐渐褪去。

Prime Air的推出尚没有法律基础。米塞纳对此表示,亚马逊一直提议对空域进行划分,有人驾驶的飞机在500英尺以上空域飞行,送货无人机在200-400英尺空域飞行,在200英尺以下空域,无人机只能完成起飞、着陆、拍照和拍摄视频等活动。

据米塞纳称,上述提案已经提交给包括美国FAA(美国联邦航空局)和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内的“全球监管机构”。但是,FAA和NASA并未批准亚马逊的提案。米塞纳称,尽管亚马逊希望首先在美国推出Prime Air,但如果不能获得监管机构批准,Prime Air可能首先登陆海外市场。

另外一个尚未解决的问题是价格,目前尚不清楚用户是否需要为Prime Air送货服务付费。受监管问题影响,亚马逊尚未敲定推出Prime Air服务的时间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