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JI公司为3D打印无人机推出全新外骨骼附件

2016-10-15 07:08 性质:转载 来源:3D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DJI公司制造的无人机在全球范围都持领先地位。而就在今年初,其推出了最新一代消费级自拍无人机DJI精灵Phantom4,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近...

  一直以来,DJI公司制造的无人机在全球范围都持领先地位。而就在今年初,其推出了最新一代消费级自拍无人机DJI精灵Phantom 4,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近日,其研发了一款全新的3D打印外骨骼附件,对DJI精灵Phantom 4的功能进行了提升。

事实上,DJI公司研发的这种3D打印外骨骼附件EXO 1非常坚固,但同时又非常的轻便。再加入了这种附件之后,无人机就可以变成一种有效的搜索和救援工具。

据3D虎了解,这款3D打印外骨骼附件是由DJI与Shapeways共同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搜索与救援的3D打印设计大赛的冠军作品。设计作者是Frost Design团队完成,最终获得了1000美元的奖金和一台DJI精灵Phantom 4。

但如果你认为EXO 1很难组装的话,那你就错了。它配备了一个电缆固定系统,很简单的就能够安装,不需要其他的辅助工具。同时,在安装了EXO 1之后,用户将能够更方便地安装GoPro相机、闪光灯等。在遇到了任何的困难时,都可以在这些工具的帮助下更好的完成搜索和救援工作。

除此之外,EXO 1上非常适合安装Knog Qudos强力补光灯。因为其体积小、照明强度大,能与GoPro安装端口相匹配。该3D打印外骨骼还配备了一个简单的负载系统,通过磁性部件和挂钩来保持物件不掉落。

而事实上,目前搜救组织下东急诊医学学会已经开始将Phantom 4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了,其依靠附件中的一个摄像头记录下了上千英亩的面积,为志愿者指引正确方向,以及时进行搜救行动。据悉,目前这种3D打印外骨骼附件在Shapeways上进行销售,价格为113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