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创黑科技集结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受瞩目

2016-10-15 06:59 性质:转载 来源:楚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12日全国双创周开幕后,13日主会场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市民只需持身份证就可进入会场一饱眼福。全面开放的第一天,双创周展区上午就迎来了大量的观众.....

继12日全国双创周开幕后,13日主会场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市民只需持身份证就可进入会场一饱眼福。全面开放的第一天,双创周展区上午就迎来了大量的观众...

在展会上,各类新型消费级和工业级无人机高调亮相,从常见航拍机、穿越机到大型农用植保无人机应有尽有尽有。

专注于农用无人机的天鹰兄弟团队,为迎接来访参观者正忙得不可开交。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这位从流水线工人到无人机创业大咖,为了创业,曾把自己唯一居住的房子抵押给银行,贷款169万元维持公司的开支。没多久,钱又花完了。他只好让妻子把家里仅剩的给女儿准备的10万元教育经费取出来急用。最终,公司推出的第三代农用无人机,广受市场欢迎,在去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主会场,得到了超过15家风投的关注,获得2000万元的风险投资。

“我是从农村走出来的,亲历过农民喷农药的艰苦,因此把重心放在这种机型。”李才圣说,“我喜欢深圳这个充满青春、活力、激情的城市。她宽容失败,鼓励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支撑着我走出了困境。”

眼前两架农用植保无人机格外醒目,天鹰兄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携带了两架新的无人机参展。获评2016台湾国际工业设计金典奖的第四代物联网全智能农业无人机3DTY-800,搭载天鹰兄弟与美国麻省理工合作研发的人工智能裸眼3D(360度)自主避障控制系统,每小时作业面积可达110-120亩,作业效率是人工喷洒的60-80倍。

全智能物联网无人机3DTY-900,拥有全智能避障智能驾驶管理系统,还可用于精准农业数据采集与传输,搭载高度集成联通物联网SIM芯片,可远程控制与诊断无人机工作状态实现无人机安全监管,六轴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可载药15L,作业效率50-60亩/时,同时可减少40%的农药使用量,减少土壤污染源。

今年深圳“双创”成果层出不穷,应接不暇。从技术含金量很高的机器人、基因测序,到身边各种实用的APP、网站、可穿戴设备,深圳创新公司研发生产出形形色色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为深圳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