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件加服务 大疆联手众安布局无人机植保市场

2016-09-23 07:10 性质:转载 来源:Heydrone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众安·大疆金融·科技」媒体分享会在京举行,HeyDrones受邀参与了这次分享会,在此次分享会上,大疆与广大媒体分享了其在农业植保领域的产品理念以...

9月19日,「众安·大疆金融·科技」媒体分享会在京举行,HeyDrones受邀参与了这次分享会,在此次分享会上,大疆与广大媒体分享了其在农业植保领域的产品理念以及服务布局,并和众安联手发布了MG-1农业植保机的用户关怀计划和分期购机服务。

现场众安保险高级产品经理严鹏介绍了关于MG-1农业植保机的保险产品的诸多创新点。不仅采用了替换机方案,让农户的正常作业更有保障,还支持分期购机服务,进一步降低了无人机植保的门槛。由于并没有先例,这次众安与大疆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创了国内农业植保保险服务的先河。

大疆创新总经理助理、DJI CARE产品经理卢达,大疆创新市场经理黄志聪则介绍了大疆如何潜心研究,用无人机技术撬动百亿级农业植保市场。

现场,黄志聪提到了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技术底蕴,经过10年踏实奋进,掌握了无人机飞控系统、云台航拍的核心技术,成为了行业的领军企业。

农业植保一直是大疆非常感兴趣的领域,近些年来,随着农村人口向城市的转移,传统劳动力密集型的农业发展方式陷入了困境,农业自动化成为了大趋势。而大疆希望可以通过普及农业植保无人机,提高我国农业的生产效率,降低农药喷洒对于农户身体的危害。同时,大疆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挖掘我国农业产业的更多价值,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农业发展的大军之中,为整个中国农业带去更多年轻的血液。

另一方面,大疆也在农业植保无人机上做了充足的研究,MG-1农业植保机在机身结构、电控系统、喷洒系统、控制系统上都有业界领先的设计,不仅能轻松折叠便于运输,更能让操纵者轻松上手,并完美胜任各种环境下的喷洒工作,工作效率是人工喷洒的40倍以上。

接下来,卢达分享了大疆在农业植保及整个无人机领域的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大疆在农业植保方面的参与不仅仅只是硬件制造,而是针对农业自动化普及方面的几大行业级难题,都一一给出了完善的应对方案。

在大疆之前,市面上知名品牌的农业植保无人机都售价不菲,而大疆的MG-1农业植保无人机不仅是更加实惠可靠的硬件,还提供包括分期购机等一系列完善的服务。

例如大疆推出的备用机服务,能够在农户的无人机损坏送修之后立即寄出备用机,防止植保无人机的维修耽误作业进程,进而影响农作物收成。一切以保证农作物喷洒作业的正常进行为先,时时刻刻将农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而针对损坏送修的无人机,大疆有7×24小时的透明可追溯的维修服务,用户不仅可以在官网查到所有主要零部件的价格,还能够看到损坏部件的鉴定照片。虽然成本高昂,但是却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避免很多售后纠纷。

虽然有着优质的售后服务,但是大疆更希望农户可以少出甚至不出事故,为此大疆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去录制教学视频,基本能够覆盖用户关于产品90%的疑问。今年,大疆更是推动了无人机培训学校的建立,用低廉的价格为市场提供更加专业的无人机培训。

卢达介绍,推广像农业植保这样的行业应用对于整个服务体系的建立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农业植保无人机对于服务的高要求,也能促进大疆改善消费级无人机的产品体验。

例如旨在帮助用户降低维修成本的DJI CARE服务,它的诞生标志着大疆的服务已经不再局限于自主保修、维修进度在线查询等方面,而是扩展加深入,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大疆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而根据美国FAA的数据,90%的商用无人机都来自大疆。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企业之一,大疆希望中国制造能够影响到更多国家和地区,所以MG-1农业无人机也会在欧美、东南亚同步发售。

而在未来,大疆则希望无人机的应用能够越来越广泛,改变人们的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