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oPro首款无人机,孩子都能轻松玩转,云台拆下秒变手持

2016-09-21 06:56 性质:转载 来源:极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乔帮主发明Onemorething的玩法,国内外发布会就总要留这么个环节,整的我都有后遗症了。听不到这句话,总感觉发布会没开完~而且这个物件...

自从乔帮主发明 One more thing 的玩法,国内外发布会就总要留这么个环节,整的我都有后遗症了。听不到这句话,总感觉发布会没开完~

而且这个物件往往是大家最期待的。昨晚,GoPro 发布会就“俗气”的在发布了两款 Hero 5 之后,整了一个 One more thing,发布了旗下首款无人机 Karma!

从传出消息到正式发布,Karma 也算是命途多舛。接近一年半的时间里不断跳票,还夹杂着跟大疆的恩怨纠葛~

对了,说到恩怨~小伙伴们知道 Karma 是啥意思不?

嗯嗯,意思是因果报应~就是在赤裸裸的回应大疆,说好一起到老,结果你却卖起相机,那我可要出无人机啦!

虽然是旗下第一款无人机,但 Karma 可玩性真的很高。下面,极果君就带小伙伴们,看看它都能怎么玩。

Karma 采用四轴飞行器造型,并且四轴为可折叠设计。

平时可以轻松收纳进随 Karma 附送的背包。

不管去哪,背上就带走。在便携这一点上,GoPro 还真没怕过谁~

Karma 本身不带摄像头,而是通过前端的三轴稳定支架,连接 GoPro 运动相机。目前只支持 Hero 5 和 Hero 4。

奸商!逼着我们元老级用户买新机器!

不过有了 Karma,原本海陆全能的 GoPro,瞬间就变为三栖全能,吸引力真的很大~

Karma 的最快飞行速度为 56km/h 与大疆精灵处于同一水准,但比一般 30km/h 的无人机强太多。这代表着 Karma 的云台实力过硬,响应速度处于很高水平,可以应对高速飞行的防抖要求。

Karma 具有自动路径拍摄功能,可以设定固定路线进行拍摄,比如两点之间直线拍摄。

或是绕点拍摄。

Karma 的操控范围为 1000m,最大飞行高度为 4500m,配备 5100mAh、14.8V 电池,充满电 1 小时,支持 20 分钟航拍。电池为可拆卸设计,带上备用电池,那真是想飞多久就飞多久~

GoPro 在无人机易用性上下了很大功夫,为 Karma 配备了一款造型简洁的控制器。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游戏机。只有电源、一键降落等几个按钮和两个摇杆,让你像玩游戏一样操作无人机。内置教学程序,即使没有操作经验,一样也可以很快上手。

此外控制器还配备一块触摸屏,让你不需要额外的手机或平板进行操作。这款屏幕在户外强光条件下,会自行调整亮度,方便观看,并第一视角实时显示无人机航拍影像。

GoPro 还开发了一款 Passenger 应用,允许其他人远程观看视频和照片,就像是汽车的副驾驶一样。怎么说着说着又到汽车上去了···

Karma 的可玩性不仅因为它能飞,更因为它能做其他无人机做不了的事。这一点正是基于之前说的三轴稳定支架,这款三轴稳定支架采用可拆卸设计,你可以轻松把它从无人机上卸下。

安装在 Karma Grip 手持云台手柄上,登登登登!秒变独立手持云台。

航拍级别的防抖,拍个地面视频还不是手到擒来!

你还可以把它挂在胸带或是头盔上,运动的时候也可以拍摄清晰的视频啦~

还记得之前说过的附送的背包吗?你还可以把稳定支架固定在背包肩带上,记录旅程的点点滴滴美丽。

最后说说售价,Karma 定价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330 元。Karma 加 Hero 5 Black ,售价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332 元。Karma 加 Hero 5 Session ,售价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65 元,10 月 23 号正式发售。

就这个价格来说,Karma 还有相当有竞争力的。尤其是考虑到 GoPro 巨大的粉丝基础,估计手里有 GoPro 的小伙伴,都要按耐不住洪荒之力了吧~

还没入手 GoPro 的小伙伴,极果君再给你萌种个草~GoPro 真的老好用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