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换镜头的专业无人机来了 但你可能买不起

2016-09-28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汪洋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消息,今天臻迪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专业级航拍无人机PowerEye黄金眼,这也是他们在上月推出PowerEgg小巨蛋无人机之后,带来的第二款无人...

9月28日消息,今天臻迪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专业级航拍无人机PowerEye黄金眼,这也是他们在上月推出PowerEgg小巨蛋无人机之后,带来的第二款无人机产品。与之前不同,PowerEye面向的是更专业级的航拍爱好者,售价也高达24988元。

外观设计上,PowerEye是标准的四轴旋翼设计,采用全黑配色,整体外形延续了PowerEgg便携性的设计特点。整机重量含相机为3.95kg。如果要外出携带的话,PowerEye可以完全折叠装箱。

PowerEye配备的是传感器尺寸为1/2.3英寸的1600W像素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同时兼容多种micro 4/3画幅镜头更换。也就是说,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来选择不同的镜头。更换镜头时,云台本身支持自配平,不用额外的镜头配置就可以完成拍摄,最大支持5公里的图传距离。

与此同时,PowerEye能更换红外可见光一体相机。无人机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可以实现红外相机与航拍相机的切换,目的是可以让无人机在更多场景下工作。这个技术其实是臻迪公司的一项专利,之前臻迪旗下商用无人机PowerQuad四旋翼系列产品上曾经使用过这种技术。

为了增加无人机本身的拍摄专业性,PowerEye还支持FPV模式双视频操作,与一般的航拍无人机只能让飞手与摄影师共用一台遥控器不同。双视频操作能让飞手与摄影师分别负责无人机的操控与云台相机的拍摄部分。

安全性方面,PowerEye配备了障碍物监测功能,在10米的范围内监测到障碍物时,无人机上的传感器就会自动触发警报。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航拍续航问题,官方透露PowerEye可以实现29.5分钟的飞行续航时间。

其他配置方面,PowerEye飞行最快速度为18米/秒,内置北斗GPS双模,最大飞行姿态可达到35度。

据了解,臻迪目前在中国、美国芬兰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等国设立了分支机构,研发范围涉及无人机控制、通讯消费级智能机器人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