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风H RS体验会:RealSense无人机真机露面!

2016-08-24 07:16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8月19日,YUNEEC昊翔台风HRS媒体体验会在北京怀柔区东方日出凯宾斯基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让参与者过足了一把智能化无人机的操控瘾,领略到了...

2016年8月19日,YUNEEC昊翔台风 H RS 媒体体验会在北京怀柔区东方日出凯宾斯基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让参与者过足了一把智能化无人机的操控瘾,领略到了无人机技术与智能技术相结合的真正魅力。

体验会上,YUNEEC昊翔给大家集中展示了台风H RealSense一直潜藏的智能化基因,并强调了新品台风HRS与行业其它产品的根本区别——智能的运用。另外还谈到了此前一直被行业热议的Intel RealSense技术,这项技术使台风 H RS具备自主避障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这项技术给产品提供了三只眼睛以及一个大脑,通过分工协作,能够将台风H变成一只飞翔的雄鹰,在飞行过程中建立对周遭事物的感知,并能够通过分析,判断出最优化的飞行路径。

实际体验过程中,当体验者们在林中穿越行走时,台风H紧随其后,可以实时自主规避障碍物。在遥控器的屏幕显示上,也可看出产品在RealSense功能开启时,对目标对象的判定。在YUNEEC眼中,所谓避障只相当于膝跳反射;而越过障碍物才是具有思维的"智能化无人机"。

据YUNEEC昊翔介绍,RS精准调配好6支桨翼实现协作而飞出既定路线,是一个具有挑战的过程。昊翔同时表示,台风H RealSense只是无人机迈向智能化趋势的一个开始,此后随着技术的完善,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解决方案。

YUNEEC的工作人员介绍,台风H480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低配版,售价8888;一款是RealSense版,售价12888元。基础版的台风H就可以实现避障。而RealSense则可以自主选择航线、越过障碍物。


体验会航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