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掀起全民时尚运动以3DX为代表的无人机飞行热潮邀你来战

2016-08-07 12:58 性质:转载 来源:时尚业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下午2点,第七届AFA空中方程式联盟新闻见面会暨AFA无人机竞速赛研讨会在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为第七届3DX亚太杯大赛提前预热,出席本次盛会的...

今日下午2点,第七届AFA空中方程式联盟新闻见面会暨AFA无人机竞速赛研讨会在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为第七届3DX亚太杯大赛提前预热,出席本次盛会的无人机及航模领域嘉宾有原中国国家代表队杨培良总教练、深圳零度市场姚本超总监、中国无人机航拍第一人张颂华先生、中国F3N项目总冠军卢浩先生以及《寒战2》航拍师许荣祥先生等人。

3DX亚太杯及AFA空中方程式联盟策划人宋臻宪

据本网了解到,以3DX为代表的无人机大赛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的比赛,在我国已有6年的渊源,每届比赛有超过30个国家的选手参与。本届大赛分为指定动作、自由飞行、和音乐飞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Jeff Barringer担当国际顾问,原中国国家代表队杨培良总教练、英国KevinTargett3D大师赛事执法裁判、荷兰Walter Robijns3D大师赛事执法裁判组成的专业权威的国际裁判团。大赛举办地点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届时广大青少年,航模竞技爱好者及科技工作者将享受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比赛。


活动现场展示区

活动现场展示的穿越机

活动现场展示的穿越机

活动现场展示的穿越机

活动现场展示的航拍机和无人机模型

现场,宋臻宪先生向本网编辑表示,这项全民时尚运动和科技相融合,对于大众来讲科技距离我们的生活好像很遥远很难去了解,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原来科技和无人机的结合是这样的,类似于近年火热的电竞比赛,我们花重金来进行进行包装。本届大赛斥400万巨资,在社会、科技、教育等多方面影响之广。为了激励和培养航模竞技爱好者、科技工作者,奖金设置高达10万美金(换算人民币约65万元)。花重金打造的无人机明星而非请娱乐明星代言就像乔丹之于NBA、舒马赫之于F1、阿姆斯特朗之于环法,让大家的焦点齐聚本次大赛的无人机明星“主人公”。

AFA联盟意在培养学术科技领域的杰出人才,致力于推动无人机科技竞技成为社会主流运动,打造中国无人机科技竞技品牌向全球推广,提升中国无人机科技在全球知名度,培养中国职业无人机科技顶级运动员。

仪式活动现场

会后,宋臻宪向中国时尚网编辑表示,无人机竞速赛就像是在空中飞行的F1大赛,选手以及观众可以透过VR眼镜观赏比赛,重点是无人机竞速机,进入门槛低、价格对于广大民众来说可以负担。

本次赛事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图邦创新(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其主办方AFA联盟计划于今年10月28-30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届时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项融合了时尚和科技的全新时尚运动第七届3DX亚太杯大赛火热开启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